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雷东水出席中央购物公园小区党支部揭牌仪式

2021-07-14 16:43:00

   为贯彻落实区委“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行动工作部署,7月14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出席金峰街道龙山社区中央购物公园小区党支部揭牌仪式并讲话,人大办、区检察院、区交警大队、区气象局等四家包片单位负责人,金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小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以及物业管理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雷东水指出,中央购物公园小区党支部的成立,为充分发挥住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实现城市基层党建和小区共建共治共享。

   雷东水要求:一是小区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小区居住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小区居民共同把小区建设好、治理好二是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要关注小区党支部运行情况,经常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各包片帮扶单位要定期到小区开展活动,为党支部建设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上的支持,不断激发小区党支部发展活力。三是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地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