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7-25 15:35:00

 

         725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权、王国祥、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总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肖毅同志在金溪调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络站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区委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依法行使“三权”,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切实打造“两个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