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到东乡区调研

2019-08-01 17:20:00

    81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率调研组来到东乡区就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东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陪同调研。

6a0642566ade63ff16d56c7cc4a5314.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乡区孝岗镇、杨桥殿镇等调研,实地查看了我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了解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3aabb3f7426c3e00e502681adc2d1e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市人大代表小组建立及开展活动,“一府一委两院”贯彻宪法宣誓制度和乡镇人大一年召开两次人代会等情况的汇报。

    6017104571817fafffbabb7b92db997.jpg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指出:要依托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组织代表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创新和拓展形式、内容,多渠道、多方式协助人大代表收集、整理和反馈好群众意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特别是涉及公益事业和公共事务,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工作水平。

1564736833(1).png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东安陪同调研,并就代表人大常委会就省、市人大代表开展活动情况作了汇报。

   “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人就贯彻宪法宣誓制度向调研组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