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2020-12-15 10:56: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与要求,12月14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权、张志辉、陈艳、熊耀辉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宣讲。

5ac0ab3927bf90b39bf1e80f1321bba.jpg

雷东水主任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用全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8f48fef3709f8cdc4992073418136b6.jpg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集中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纵深,迅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并做到学以致用,不断用全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