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陶雪华到东乡区就脱贫成果巩固提升长效机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20-10-22 13:21:00

10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雪华到东乡区就脱贫成果巩固提升长效机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耀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陶雪华一行先后到该区省级贫困村珀玕乡北庄村,圩上桥镇扶贫产业七天果辰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区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


陶雪华对东乡区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为“2020年省考国考做足准备”。


陶雪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顽强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政策的持续稳定,防止非贫困户致贫和已脱贫户返贫,在脱贫致富奔小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