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邓家乡

邓家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情况

2019-10-22 16:22:51

邓家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情况

9月29日上午,邓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饶丽娟带领乡党政班子及各村委会书记、主任,先后到珀干祝应龙烈士陵园和红星王震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活动先在祝应龙烈士陵园广场进行,由饶丽娟同志带领乡班子成员及各村委会书记、主任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听取了祝应龙烈士的壮烈事迹后,被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向前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随后大家一同前往红星王震公园,在王震旧居,大家仔细听取了王震将军在红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解了王震将军为了红星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扬了他在南泥湾所坚持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在王震纪念馆,大家通过幅幅珍贵的照片,见证了王震将军在红星工作和生活点点滴滴,感叹王震将军艰苦朴素、勇担当、作表率的工作作风。

下午两点半由邓家乡党委书记艾明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共产党九十年》,首先艾明华同志就为什么要学习该著作的意义同大家讲解,然后对该书的整个内容进行了阐释。最后他希望大家要牢记中共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谨记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在祝应龙烈士陵园缅怀先辈

 

 

邓家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前往王震公园、王震故居参观学习

艾明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上一篇:邓家乡人大持续参与创卫工作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