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瑶圩乡

(人大会议)瑶圩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02 10:25:00

       1130日上午,瑶圩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7名人大代表、2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瑶圩乡人民政府乡长马奇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徐志荣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

       乡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和依靠全乡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乡人居环境显著改善、乡风文明持续推进、特色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乡域经济稳步增长。

       下一步,乡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坚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坚定产业兴旺不放松、坚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不放松、坚定民生保障不放松、坚定决战脱贫攻坚不放松以及坚定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不放松,朝着全乡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