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王桥镇

(工作动态)区人大代表、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露萍同志深入王桥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

2019-08-21 10:10:36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肖毅同志在金溪调研乡镇人大和代表联络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选区选民的联系。2019年8月19日,区人大代表、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露萍同志深入王桥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面对面接待王桥镇第一选区选民。

在接待过程中,来参加活动的王桥镇菱塘村、璋峰村、王桥村的选民们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杨露萍代表也一一热情接待,认真聆听,做好详细的记录,对于需要进行解释和说明的,都能够耐心细致地做好说服工作,整个王桥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内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在接待活动结束时,杨露萍代表表示,自己作为王桥镇选民选出来的代表,一定会为王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认真梳理本次收集到的涉及到水利、交通、新农村建设及秀美乡村建设等多项意见和建议,做好协调和解决工作,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相关部门,确保能解决到位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到位的做好解释工作。对于接待中选民反映的具有普遍性、代表性的问题,将在人大代表会议上以议案或建议、批评和意见等形式提出,促进问题的解决。

上一篇:王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防汛工作视察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