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詹圩镇

詹圩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04-23 09:55:37

詹圩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詹圩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本次大会会期两天,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本次会议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已见,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始终洋溢着求实、奋进的良好气氛,是一次民主务实的大会、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这个主题,认真审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精心谋划今后的工作,集思广益,共商詹圩经济,描绘詹圩各项事业发展蓝图。会议通过的报告和决议,确定了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集中了全镇人民的智慧,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对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镇人民,开创我镇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