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圩上桥镇

圩上桥镇召开村级党支部任期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2017-12-14 10:20:59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责任制,给今年村“两委”换届纪律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年12月11日,圩上桥镇召开村级党支部任期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全镇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村"第一书记"、村书记主任、村扶贫专干、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人大代表,共计102人参会。

 

 

                 

为确保此次民主评议会取得成效,圩上桥镇纪委以“严”当头做好工作:

一是“严”格监督,大会由全体镇干部、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党代表等组成评议小组,全程公平公正的进行评议,并接受所有人监督。

              村书记述责述廉中

 

                         票中

二是“严”肃执纪,对本次评议会排名倒数三位的村党支部,镇党委将成立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组进驻到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整改,通过召开村“两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行整改。整改到期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再评议,对整改不到位的村书记、主任建议免职,其他村“两委”成员不予重用。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圩上桥纪委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