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岗上积镇

岗上积镇人大召开脱贫攻坚“歼灭”战动员会

2020-03-31 11:37:49

     3月23日上午,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之际,为确保岗上积镇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岗上积镇人大召开脱贫攻坚“歼灭”战动员会。会议由镇人大代表党委书记何志坚主持,镇人大代表、各驻村干部、村委会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及中小学、卫生院、财政所、信用社负责人参会。



     为切实做好脱贫工作,真正把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镇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汪浩对脱贫攻坚“歼灭”战再动员、再部署。在听取了中小学、卫生院负责人在脱贫工作上的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后,他强调:要完善硬件建设,强化农村环境整治。对尚未改水改厕的42户贫困户尽快施工,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村要加强走访力度,多了解贫困户诉求,增强贫困户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针对岗上积镇近期脱贫攻坚日常督查中存在的问题,镇人大代表党委书记何志坚强调:一是责任压实。驻村班子作为第一责任人,做好工作督促、检查及落实,以村为单位做好责任分工,确保脱贫攻坚有序进行。二是纪律问题。连心小分队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驻村班子成员及干部要遍访本村贫困户,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三是整改工作。做好对贫困户安居房环境卫生、房屋局部维修及改水改厕各项工作。四是督促检查。镇纪委要定期对脱贫攻坚工作及小分队在岗情况进行督查,并组织各村对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五是业务指导。镇扶贫办要经常性到村进行业务指导,并抽调部分业务熟悉的连心小分队成员及扶贫专干进行专项督查。

上一篇:岗上积镇2019年七所八站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