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杨桥殿镇

杨桥殿镇关于部分人员辞去相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的备案报告

2017-10-31 22:28:05

 

杨人发〔20174


备案报告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

911日,杨桥殿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同意周全武同志辞去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胡明同志辞去杨桥殿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现将决定正式文本一并报送备案。

附件:1. 关于同意周全武同志辞去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胡明同志辞去杨桥殿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2017911

附件1

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同意周全武同志

辞去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胡明同志辞去杨桥殿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审议了周全武同志《辞去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职务的请求》、胡明同志《辞去杨桥殿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同意周全武同志辞去杨桥殿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职务,胡明同志辞去杨桥殿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