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璜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到小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19-08-28 16:53:32

       8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副主任王国祥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小璜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代表,征求选民代表对区委、区政府以及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小璜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姚英华实地察看了工作站墙上的代表公示栏、代表接待选民计划、各项制度、站内功能布局等,并与来自我镇的8名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与群众的呼声和期盼。鲁鉴文、缪建荣、吴早华等选民代表先后向姚英华主任反映水库除险加固、农村公路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姚英华主任认真倾听,一一进行了答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祥还就鲁家到余家的农村公路建设的建议现场给交通部门打电话交办,提出解决方案和办法,督促交通部门尽快解决落实。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收集到问题和意见建议10起。

      在认真听取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姚英华主任表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反映民情、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工作平台,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定时定期到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推动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姚英华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工作站作用,认真组织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实现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常态化、效果最优化、联系群众密切化;要认真梳理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建立台账,转交办理,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推动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到小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祥还就鲁家到余家的农村公路建设的建议现场给交通部门打电话交办,提出解决方案和办法,督促交通部门尽快解决落实

上一篇:小璜镇人大助力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