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璜镇

暴雨袭来,人大干部在一线

2019-07-10 19:15:19

      7月4日以来,我区各地连续受强降雨袭击,7月8日8时至7月9日8时,我镇24小时降雨量为104.5mm。为认真贯彻落实抚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的(抚汛电[2019]23号)文件要求,镇党政主要领导冒雨深入水库、地质灾害防御点,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大排查,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工作。

      小璜镇党委书记艾胜群及镇长饶信兵两位区人大代表分别到广昌村、鲁家村、余家村等进入各村一线督促指导防汛工作,要求所有镇村干部在岗在位,严守防汛纪律,驻扎在防汛抢险第一现场。

 

      区、镇人大代表对危桥、水库、低洼地带、溪流,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做出应急处理,深入村组入户走访,及时了解掌握群众受灾情况,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到目前为止,农田被淹受灾面积1500余亩,渠道水毁500余米,地质灾害点转移群众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