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璜镇

小璜镇人大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5-28 14:44:17

5月25日,我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政府全体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深挖摸排,依法严惩,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以对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小璜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宣传作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得到有效开展,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单、各村召开动员大会等形式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激励广大居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责,当群众有疑问时充当政策讲解员,群众遇到矛盾纠纷时充当调解员,配合扫黑除恶队伍从群众举报中收集黑恶线索,精准出击,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小璜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村委会召开动员大会

镇人大代表发放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