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璜镇

小璜镇人大监督村两委换届选举

2018-03-30 16:00:05

 

为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规范有序进行,小璜镇人大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全程监督,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过程中,镇人大加强对各个工作环节的具体指导,严把“两推”关,选举关和选民登记关,对参选和被选人的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做到不遗漏、不虚假、参选率达标合法,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民主政治权利。同时,镇人大监督选民榜张贴,全力当好引导员,让群众充分行使民主权力,鼓励引导选民按照自己的意愿民主选举。通过以上方式不仅发挥了镇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又保证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在镇人大的监督指导下,目前,全镇13个村均已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镇人大监督珊壁村村两委换届选举

镇人大监督孙圳村村两委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