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5-20 09:15:57

5月19日,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英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炳辉、吴维权、张志辉、熊耀辉、饶爱良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新河,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好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揭玫,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志刚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3人,实到19人,请假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接受高洁辞去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英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组织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高晓英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被任命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担当起肩负的职责和任务,为东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摆正心态,勤思善学,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和把握机遇,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端正心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完善提高,使自己的知识、能力、水平与组织赋予的职责、任务相适应,与人民赋予的信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相适应。主动沟通,协调配合,做团结奉献的表率。服从大局,团结协作,主动沟通,协调配合,要努力营造和谐干事的氛围,遇事多通气、多商量,严格杜绝各自为政、各行其是。做到长处相互学习、经验相互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多干事、少议论,多参与、少推脱,合心、合力、合拍地干好本职工作。牢记职责,开拓进取,做勇于创新的表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与自己职位相当的责任。及时融入新的角色,在做好工作衔接的同时,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调整好工作措施,以旺盛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投入工作。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常怀感激之情,常葆进取之心,常存敬畏之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夯实勤政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自觉地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区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