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英深入杨桥殿镇调研督导工作

2022-04-12 14:32:44

4月11日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英深入杨桥殿镇就项目建设、林长制、防汛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辉随同调研。

高晓英一行首先来到华润电力江西分公司光伏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投资额度、设计及手续办理情况,她强调,要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守牢规划红线,安全施工。

在宋塘村委会,高晓英实地察看林木长势,了解日常巡护、病虫害防治、林地资源利用等情况,听取了该村关于推行林长制、落实常态化巡山护林以及防火保障等情况介绍。她强调,守住青山林长绿,才能换来金山绽笑颜,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要求,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强巡护巡查,源头管控,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严格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东乡的绿水青山。

调研过程中,高晓英强调了防汛事宜,要求镇、村扎实深入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