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雷东水分别在小璜镇和区人大机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16 17:39:00

图片

4月15日上午和4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分别在小璜镇、区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图片

 专题党课上,雷东水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从百年党史中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从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为民是党的永恒初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等方面,为人大机关和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图片

雷东水指出,纵观百年党史,我们不难发现,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贯穿党的百年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史为镜、以史为志,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工作共识,始终保持汇聚起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