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雷东水到小璜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5:22:25

12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到小璜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942179977b4d4271d60e4593b21f56e.jpg

雷东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围绕我国近代史发展“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1.jpg

雷东水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审议和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就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部署。

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基层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上来,拿出务实举措,重点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持续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