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29 13:16:00

9月29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冬华主持。 







区委第三巡察组、区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会前,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精心谋划,组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剖析典型案例,主动认领责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张冬华代表班子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

  随后,其他机关班子成员依次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 








最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区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与会同志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认领问题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整改的效果,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张冬华代表班子就下一步落实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