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率队赴广东、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9-07 12:58:00

8月31日至9月7日,东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率队赴广东、浙江招商,分别对深圳世纪微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福海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山市兆威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辉等人员陪同考察。 


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一行与深圳世纪微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在观看该公司发展历程和产品介绍有关宣传片后,重点就投资2亿元的中科医芯项目合同进行了深入洽谈。

       

9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一行考察了福海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规模、经济效益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情况,并鼓励该公司董事长返乡创业。


9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考察了中山市兆威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长亲切交谈,深入车间了解该公司产品生产工艺参观了成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生产销售情况,宣传了东乡的投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鼓励企业来东乡投资。 


9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考察了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高管交流座谈,宣传了东乡的投资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实地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示馆和生产车间鼓励企业老板来东乡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