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到我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2 15:25:00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到我区小璜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权,小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小璜镇洋湖村,余建平与镇、村干部;连心小分队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就业扶贫机制、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余建平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好各项产业项目台账资料,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提高精准扶贫的质量和效率。要以产业扶贫为引领,整合资源,因地制宜,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镇、村两委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村民内生动力主动脱贫,连心小分队要尽职尽责,加强与镇、村两委和老百姓的沟通,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