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率队到我区开展环保抚河行检查采访活动

2019-10-24 16:58:57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率队到我区开展环保抚河行检查采访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副主任熊耀辉、区政府副区长饶大义等领导陪同检查。8696b5e35b9abfecf4c35223a29179e.jpg

谢祖鹏一行先后来到小璜镇广昌村窑上组、小璜镇自来水厂等地,以实地查看、取水样检测、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区域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农村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落实情况。542e19749b58c12b0c0d884ffafd154.jpg

谢祖鹏指出,开展好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抓牢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谢祖鹏强调,一是要深入基层指导,建议省市有关部门多派技术力量进行实地指导。二是加大资金扶持,以切实帮助乡镇完善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建设相关工作。

谢祖鹏要求,下一步仍要把保护饮用水源地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和艰巨的任务来完成,要推动技术合作,加快保护建设,切实提高农村饮用水水源地质量安全,为确保群众饮水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