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抚州市人大外侨民宗工委赴东乡区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和《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

2019-07-18 17:26:00

近日,市人大外侨民宗工委主任许甘泉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东乡区就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和《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两个《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忠鸿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耀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隐寺、耶稣堂实地调研,随后就两个《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吴忠鸿代表区委、区政府作情况汇报,介绍了我区紧扣“两维护”“两明确”“两规范”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做法,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宗教人士代表也分别发言。

许甘泉主任充分肯定了东乡区依法管理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东乡区依法管理宗教工作开展的有序、有效,有声有色。同时,对东乡区的宗教管理工作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宗教领导小组协调方面要加强;二是宗教场所开展活动要依法依规,体现爱国、爱教、爱党、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