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开展调研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2018-10-19 15:43:00

         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来到他担任“大村长”暨挂点帮扶的小璜镇鲁家村调研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在鲁家村委会会议室,姚英华组织召开了由小璜镇党政主要领导、镇政府分管领导、驻村帮扶“连心”小分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的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上姚英华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并就《关于建立脱贫攻坚“大村长”机制促进政策精准落实到村到户的实施意见》通知中提出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姚英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讲政治、真扶贫,绝对不能搞形式主义。鲁家村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但问题仍然存在,镇、村干部和“连心”小分队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要找准切入点,把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做好调查摸底、整改、评估、提高四个阶段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四套人马”要在“大村长”的协调下开展各项工作,攻坚克难,为当地群众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