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15 10:02:00

      

 

514日,东乡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是中央的坚定决心,是省委的鲜明态度。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职工要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执着,一起动手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刘奇书记讲话中点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也不同程度存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职工要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查实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集中发力、猛药去疴,较真碰硬、坚决整治,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作风树起来,持续不断推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从严从实,把加强作风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