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机关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8-03-16 10:28:18

 

 

315日,区人大机关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及常委会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冬华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会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创国卫责任片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姚英华同志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好每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有效推进机关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扎实做好2018年工作,要发挥人大代表能人多、人脉广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将监督工作始终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力度。三是从严抓好队伍建设,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切实提高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两支队伍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