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内务司法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在东乡区召开

2018-03-06 11:15:00

  

35日,全市人大内务司法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内务司法暨联系点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开展情况,通报部署了2018年工作计划,有关县()人大常委会及市直内务司法部门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研究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平出席并讲话。

余建平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人大内务司法部门和各对口联系部门紧紧围绕本地本单位中心工作、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余建平就做好今年的内司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人大内务司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牢新思想,认识新时代,找准新定位;二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坚持以法治思维为基,以问题导向为重,以改革创新为魂,以质量至上为要;三要固本强基,凝聚合力,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抓好协调服务,努力开创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抚州篇章”不懈奋斗!

    座谈会召开之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视察了我区荣成集团汽配科技园、江西唯妮尔家居、恒安三期项目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