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8-01-22 11:16:00

120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副主任余东安、吴维权、王国祥、黄炳辉、陈艳、熊耀辉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敏群,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张爱群,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区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万斌辞去东乡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由监察委员会主任张爱群提名的区监察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任职议案新任命的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了集体向宪法宣誓仪式。

最后,姚英华主任围绕会议主要议题作了重要讲话。姚英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二要始终不忘初心,强化履职尽责;三要坚持修身慎行,依法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