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公告通知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2018-12-25 17:29:00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

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一、可以就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区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工作评议、专题询问,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本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具体请下载附件《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征求意见表》进行填写。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截止日期为2019120日。

邮寄地址: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电子邮箱:dxxrd2008@163.com

特此公告!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225

 

附件: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征求意见表/uploads/soft/20181226/154582647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