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深入东乡区督导调研

2022-03-17 20:38:54

3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深入东乡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区委书记彭敏群陪同督导调研。

韦萍一行先后到沪昆高速东乡收费站、抚州东站就核酸监测点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并深入挂点企业路威轮毂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该企业项目建设、发展等情况。

在沪昆高速东乡收费口、抚州东站,韦萍详细了解了进出口人员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铁站、高速出入口等运输站点作为防控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严防死守关口,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堵住所有风险漏洞,筑牢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加快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韦萍强调,各地各防疫部门要抓住工作重点,动员全社会,运用大数据分析,对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进行精准防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治;要严格落实工作机制,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要总结运用好经验,保持发扬好作风,充分发挥自查、督查作用,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在挂点企业路威轮毂有限公司,韦萍通过查看、交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区领导黄炳辉、吴建、徐越、程强强分别陪同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