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深入东乡督导调研

2022-03-31 20:24:40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深入挂点县(区)东乡区就疫情防控、工业强攻战和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区委书记彭敏群陪同督导调研。


    韦萍一行先后到东乡区委党校集中隔离点、“三年倍增”优良企业长裕硬质新材料、江西润邦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了该区疫情防控、工业强攻战及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东乡区委党校集中隔离点,韦萍详细询问了隔离点人员配备、值班值守、隔离人员服务管理及消毒消杀等情况,并向隔离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指出,集中隔离点是切断外防输入、实现清零行动目标的关键一环,各地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隔离点的选址和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的要求,按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流程规范开展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隔离人员服务保障,耐心细致做好隔离人员情绪疏导、政策解释、饮食供应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在长裕硬质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润邦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韦萍通过查看、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销售等情况。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工作主线,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打赢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要聚焦全市工业大突破、产业大招商的目标,抓好农产品的品质提升,打响优质农产品品牌,来推动我市实现工业三年倍增和农业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黄炳辉、吴维权、邱树华、徐越分别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