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10 16:35:00

6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雷东水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炳辉、张志辉、陈艳、熊耀辉出席颁发仪式。纪念章颁发仪式由黄炳辉同志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雷东水向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胡春高、乐高山、张新生、洪恒卿分别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为东乡的繁荣进步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并向区人大全体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代表胡春高同志作了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在党工作经历,以及获得纪念章的感受,令人深有感触、深受鼓舞。

雷东水希望区人大全体老党员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服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东水要求,人大机关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描绘新时代东乡改革发展新画卷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守初心,践行为民宗旨;三要善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四要转作风,提升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