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到小璜镇讲授“好人主义之害” 专题党课

2020-08-28 12:55:00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东方深入我区小璜镇,为基层党员讲授《力戒“好人主义”让身边老百姓说共产党好》主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雷东水、副主任熊耀辉陪同。


宋东方在授课中结合结合案例讲了什么是“好人主义”,“好人主义”有什么危害,以及如何绕开“好人主义”的坑,团结一致做好工作,推动发展,让身边的老百姓为大家点赞,说共产党的好,他指出: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和防止好人主义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要克服“好人主义”,关键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修身正己,以身作则,绕过“好人主义”的坑,才能走稳脚下的路,我们村干部和全体的党员同志,只有始终牢记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才能百邪不侵,百毒不害,为村集体的发展,让身边的群众得到实惠,为共产党点赞,赢得广大老百姓的称赞


授课结束后,宋东方一行还到小璜镇孙圳村查看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小璜镇政府负责人到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