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到小璜镇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2020-03-12 17:04:00

3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轻车简从,深入小璜镇鲁家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小璜镇鲁家村,姚英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

姚英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等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就脱贫攻坚工作,姚英华指出,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和农业工作的重点,要结合村委会实际,大力发展艾草种植等扶贫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增收。

姚英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