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东乡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15:44:00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7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1.jpg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金章同志在抚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东乡区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

                2.jpg

    随后,机关部支部书记张冬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之间不绕矛盾,不避问题,坦诚相待,推心置腹,客观公正,深入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冬华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此次评定为优秀的党员名单并作总结性讲话,对支部全体干部提出要求:通过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其他党员同志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立行整改并不断在实践中探索,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