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公告通知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01-21 17:25:00

抚州市东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121日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抚州市东乡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2022223日至225日在行政中心千人会场召开,会期三天。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抚州市东乡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抚州市东乡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抚州市东乡区2021年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区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抚州市东乡区2022年区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抚州市东乡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抚州市东乡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如需调整代表大会召开时间,授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