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北港河治理情况调研

2018-10-12 10:55:00

10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英华率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北港河综合治理工程的进展情况、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耀辉,孝岗镇党委书记、金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水利局、区环保局和区城管局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临公路污水处理厂、郊野公园、街心花园、水利局、河滨城、等北港河水系沿线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姚英华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姚英华指出,北港河河道综合治理工程 关乎我区民生大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工程进展情况,主动服务,加强配合,确保工程进度。

姚英华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相关配套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细化河道治理设计方案。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附近居民的沟通,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