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区人大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3 16:38:00

    4月13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冬华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会上4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人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统筹起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