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7 11:39:00

     

   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英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东安、王国祥、黄炳辉、熊耀辉及办公室主任张冬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权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会上,姚英华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严格,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