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7-09-28 16:15:00

 区人大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928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到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助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广大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领导干部与结对贫困户一一见面,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物资,送上中秋的关怀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帮扶领导干部还现场查看结对户生产生活情况和询问家庭人员就业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困难原因,摸准信息,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帮扶领导干部表示今后将定期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并祝愿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