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8 15:01:00

    2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会上,张冬华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让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