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关于办理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分组讨论建议的督办函

2017-05-26 16:21:00

区政府办,各有关单位:

在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期间,人大代表们胸怀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益东乡发展的良好建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经主任会研究决定,将这些建议转给区政府予以交办,由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和区政府办督查科共同督办。请有关责任单位和部门接此督办函后,按要求认真办理这些建议。

1.请于7月10日前办理完毕,并将办理结果书面答复代表,并报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区行政中心607室)及区政府督查室(区行政中心420室);

2.建议分类情况说明:“A”表示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B”表示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规划逐步解决;“C”表示所提问题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近期难以解决。答复时请注明分类;

3.各承办单位和部门在办理建议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不详之处请联系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联系人:吴广萍,电话:0794-4236785、15932957032。

 

      东乡区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

     2017年5月26日